close
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 google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 google
顯卡固態硬盤轉盤抽獎活動”,現在僅需動動手指回答問題,就有機會贏取PNY送出的精美大獎。

活動現已開始,中獎機會稍縱即逝,你的猶豫將會和PNY固態硬盤、PNY優盤等等失之交臂!Comeon!趕快動起來吧!伴隨著農018戊戌狗年腳步的臨近,您除了在期盼一年一度的春節假期,想必也在幻想能收到怎樣的新年禮物!現在玩家的福利來了,全球知名電腦周邊設備製造商PNY為答謝多年來玩家的支持與厚愛,聯合知名科技媒體ZOL共同舉辦“PNY狗年賀新春顯卡固態硬盤轉盤抽獎活動”,...原標題費盡心思給他們挑的禮物,最後在角落裡吃灰|大象公會給父母送禮是天下第一難事。

每年春節回鄉,父母準備的是一桌菜,兒女們準備的是大包小包的禮物。

但越來越母親節 google多的人不知道父母到底想要什麼,不知道該給父母送什麼。

每年春節臨近就開始為給父母送禮犯愁。

又到給父母挑禮物的季節,我們問了身邊的一批人,你們給父母挑禮物難麼讓父母滿意難在什麼地方作者:黃章晉|1970年生人,現居北京,父母所在地:湖南長沙過去兩年裡,除了「你們想吃什麼」「開飯啦」,我實在想不起父親還對我說過什麼。

我們平時幾乎不通電話,他只要分辨電話是我的聲音,會立即把電話遞給我媽。

父親耳背了好些母親節禮物排行2018年,大家都已適應。

他和母親沒什麼要交流的,母親嘮叨了幾十年,他早已有免疫力。

他擔心的只是錯過電話,所以一直拒絕智能機。

在外邊接到電話,他的反應比聽力好的人利索得多,一看是家裡的電話,他劈頭就是「好,我馬上回」,然後掛斷電話就往回走。

但他回到家,母親和妹妹常抱怨他為何總是不聽電話就掛斷電話往回趕,他總是不慍不怒不辯解,最多只是說聲「嗯,好」便去忙他的事。

去年春節回鄉,有次父親又被母親數落後「嗯」了一聲走進廚房,母親無奈搖搖頭說,你們看,這個老夥計根本就沒聽我們在說什麼。

那一瞬我突然意識到,這些年,父親其實生活在我無法想象的世界裡。

告訴我媽的價格,必須是原價的三分之一作者:郭婷婷|1987年生人,現居北京;父母所在地:山東聊城我媽一直得意於自己的精打細算。

我給她買任何東西,都會被第一時間盤問:「花了多少錢」回答稍有遲疑,就會被繼續追問確認:「到底多少錢」這次來北京看我,我媽在商場一層看到櫥窗大logo,居然跟自己身上的包一模一樣,「是母親節 折扣個牌子貨」,她心情又緊張起來了。

我趕緊翻出購物記錄給她看:「我海淘的,價格只有這裡賣的三分之一哦」她老人家立刻又一次獲得了購物+省錢的雙重滿足。

作者:竇澤南|1992年生人,現居北京,父母所在地:河南鄭州為改 母親節 送婆婆禮物母親節 dm母親節送禮母親節 自製107 母親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48xd488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